(體驗活動)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冬天一樣可以給我保水Q彈的肌膚

2018012716:33

我的皮膚在換季或天氣忽冷忽熱時常容易會有脫皮搔癢的小狀況,
所以平時就必須做好預防(當然就是保濕)工作,畢竟保濕就是保養的根本大法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黑色與紅色的字體搭配金色大方包裝與花邊設計
讓人覺得有一種很高貴的氣息呢!
當媽媽的我就在保養時把自己當成女王吧!:)


試用面膜時女人知己總是有很貼心的試用注意事項
例如: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就不適用於正在進行雷射或醫療美容過程的人使用

另外也建議使用前可以先在皮膚較薄的地方,用面膜裡的精華液塗上去,看看會不會有過敏現象

還附贈了一個Biomeni碧美倪公司的手提袋


有了手提袋送禮更大方了!

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名字很洋化
因為他就是芯悅皮膚科診所執行長~Dr Stanley~周彥吉醫生親研的產品
產地是台灣唷!!大家要多多支持MIT台灣製的產品
試用
Dr Stanley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保濕力 十倍返しだ)
內含砷經醯胺(保濕)、多胜肽(緊實抗皺)……等強力保濕抗皺成分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內含日本人氣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加上多種天然保濕因子,將水分子層層鎖住。
多胜肽能抗皺緊實,改善歲月的痕跡,保有水嫩Q彈的肌膚。
而且每片面膜外包裝上都有印上製作日期與保存期限
還有印上相關的使用方法與保存方式...等


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兩旁都有好開的切口方便撕開來使用

很輕鬆就可以打開來

我個人比較偏好面膜指可以吸收到滿滿的精華液
而非拿走面膜後 包裝裡頭還有很多精華液
那樣表示面膜紙可能吸收力不是很好

打開的模樣
很慶幸的是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將精華液吸得飽飽的,感覺快要爆漿了呢!
所以袋子裡頭已無剩多少精華液嚕!



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上面有一張薄薄的珍珠膜
取出面膜時,濃濃的精華液已經瞬間佈滿我的手囉

不囉唆~直接敷了
鵝子說看起來很像白面武士(他現在已對我的敷面模樣見怪不怪了)

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柔軟的面膜紙帶來柔嫩又薄透的肌膚狀態,
敷上之後能清楚看到我的眉毛耶,
連我沒撥好的頭髮都看得很清楚耶!
好像沒敷一樣很自然呢!
 


敷面膜時,我會在臉上微微的按摩,感覺裡頭的養分會吸收得比較快,


過了15分鐘後我就將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取下,
請各位美眉要記得要由下往上取下

可以避免地心引力反而導致皺紋增生唷!(呵呵~)
取下面膜後可以在臉上稍加按摩一下讓臉部吸收一下精華液


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主打保濕緊緻
敷完後真的能夠感覺肌膚像喝足了水份一樣,明顯感受到臉部的水嫩與緊實呢!
接著可別忘記後續的保養程序(精華液.乳液...)


不誇張~~
敷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之後的臉部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濕、緊實都有兼顧到,
爸特!!想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還是要定期敷面膜加強保養才行喔!


敷面膜除了可以讓肌膚快速修護以外對我而言也是一種舒壓的方式
畢竟感受到過年快到了身為媳婦兒總是有壓力
每天最渴望洗澡後保養時能寵愛自己開心敷個保濕緊緻面膜
讓心情放鬆外也可以保養肌膚(愛美是沒有極限的!!)

敷完保濕緊緻面膜早點睡吧!
隔天起床迎接自己的除了有美好的陽光
更有飽水Q彈的肌膚唷!!



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