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活妍光透保濕精萃+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只推出安全有效的有感保養

2018012912:25
 

肌膚保養是一件極重要的功課
像我肌膚如果在天氣不穩定時就會出現紅腫搔癢的狀況
因此對於保養品的選擇會以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添加物為優先選擇
因此一看到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堅持全系列產品都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化學刺激物為訴求,又是台灣製作MIT的保養品
真的覺得愛麗塔就是我命中註定的保養品了!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堅持全系列商品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只推出安全有效的有感保養
iRita始終相信肌膚最好的保養品越單純越好,重點在於活性成分和有效濃度比例,而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所有產品產出一定是經由iRita La Beauté團隊親自研究、使用、修正

並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這個產品是有效產品,才決定生產,畢竟iRita La Beauté期許所有產品都是自己能天天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看過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的介紹可以感覺愛麗塔很在乎使用者的感受呢!!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走的是簡約小清新的粉嫩包裝路線而非華麗風格,

先來介紹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三件最近使用超有感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的保養品,
由左而右(也是我保養的順序)分別是~

化妝水系列~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小六)

精華液系列~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小粉)

晚安面膜系列~iRitaQ10奇蹟彈力水凝膜(小Q)

除了很粉嫩的產品外,還附贈一張很有溫度的手寫粉色小卡,可以感受到愛麗塔對每一位使用者的重視與關懷呢!


 

瓶底跟外盒底都印有製造日期~很貼心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用最簡單的方式選擇我要的美麗保養
不用擔心受怕自己塗抹在臉上身上的東西是來路不明的原物料
或是惡劣環境下所生產的產品




 



早晚清潔臉後就是化妝水系列~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小六)上場的時候了!
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簡單乾淨的瓶身配上寶藍色的字體很有質感呢!
為什麼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暱稱是小六呢?

因為它是結合6種有效成分的機能型化妝水





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可以提升後續的保養吸收
是導出透亮水潤肌膚的第一步呢!


我會先取適量的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在化妝棉上
看似澄淨的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有極為淡淡的清香當然沒有酒精味

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是帶點稠感的乳液狀化妝水,他的稠感是用活性成分營造出來的,
而不是只添加膠質成分來達到濃稠的目的,


原本以為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擦起來會有些許的黏膩感
但沒想到輕輕拍在臉上就可以感受到臉上是充滿著水分
再輕輕拍就可以讓肌膚吸收完全了
沒有任何黏膩厚重感實際上是清爽感呢!!
保濕成分讓肌膚看起來水亮又有光澤呢!!
明顯潤澤度大大提升起來了!


如果遇到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

我就會使用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的加強保養
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浸濕化妝棉然後濕敷在臉上特別乾燥之處約五分鐘
把自己貼得像木乃伊一樣,全都是為了保濕~變美!

對我而言肌膚的保濕鎖水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每天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後
一定要立刻使用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
因為這是幫肌膚保濕鎖水的第一步驟


接著當然要繼續保濕鎖水嚕!
每天不可以或缺的保養就是精華液系列~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小粉)30ml 

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可愛的白色+粉紅色包裝,瓶身設計是很好操作的按壓式出口,
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呈現的質地是透明無色偏近於乳液般可流動的水狀
質感是清清爽爽的 
因為質地好推動又好吸收 沒有黏膩厚重的不舒服感 
擦完之後感覺好透氣啊!!

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延展性很好,不用太多就能均勻塗抹開來

質地溫和,可以看到我的臉頰因為天冷吹風所以顯得有些泛紅 ,但是塗抹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卻不會讓我有刺痛或刺激感,
擦上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只要輕輕推開加上些許的按摩與拉提,就可以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迅速地舒緩乾燥肌膚,讓肌膚保濕感瞬間增加許多,


iRita粉絲團 有粉絲分享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不只能夠當保濕精華來使用,還可與其他產品一起MIX保養呢!
最近我的皮膚的確因天氣顯得比較敏感又乾燥
上妝前我會加一兩滴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在粉底液中保養使用,意外的發現清爽不黏膩
且後續上妝也更加服貼及柔順,不會乾燥脫屑,小小一罐~出外旅遊攜帶也超方便!


說到保濕,每個女生最愛又覺得方便的就是面膜嚕!
但是不須沖洗可直接入睡的晚安面膜更受到許多女性的歡迎呢!!
我會在使用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後,
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當作睡前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來看看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的包裝吧!

是Tiffany藍與白色的絕美色系配色,方便不沾手的條狀擠壓設計,
可以免去直接用手接觸到裡頭的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包裝處還有一層封膜,(記得要撕開唷~)是我喜歡的乾淨又衛生包裝,
可以安全確保裡頭的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不會受到外部空氣污染或者使用地區濕度的干擾與破壞呢!

相信只要是女生對於Q10相關的產品應該都想列為囊中之物吧!
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的質地是淡黃色的凝膠狀,
聞起來是很舒壓令人愉悅的佛手柑精油味道
超級好推勻,又不油不黏膩

平時使用會點5點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薄擦在臉上,再用手指輕輕畫圓按摩推開至全臉肌膚吸收,

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的質地輕盈勻透,潤澤水感,好推開  肌膚易吸收~

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因為好吸收也不黏膩,當然就不怕睡覺時讓枕頭沾滿Q10奇蹟彈力水凝膜(枕頭不必跟我搶吧!)
讓我連睡覺都能深度保養,真的是不浪費時間又方便呢!!

如果想加強肌膚的彈性可以取適量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約05cm的厚度)塗抹於臉部肌膚,約過3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氣溫漸漸開始降低,肌膚保養更要加強保濕
隔天起床真的有感受到肌膚是比較飽滿Q彈的
肌膚摸起來是飽水的觸感唷~~



最近的我,和iRita一起遇見更好的自己
iRita微導能量保濕精露當做保養的起頭,
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加強保濕,
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當做保養的結尾,
用補水打底喚醒肌膚的每一吋細胞,
用保水強化潤澤肌膚的每一吋細胞,
用鎖水保濕保護肌膚的每一吋細胞,
這樣的保養,最完美!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italabeaute/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官方網站: www.irita.com.tw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購買通路:MOMO購物 、奇摩超級商城

 
本篇為iRita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