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滿足從潤色到亮澤的需求

2018020511:48
這幾年很流行氣墊粉餅,愛美的我當然敗了不少

因為我想要光澤美肌但是又不想要太多油光
以台灣比起其他國家較為濕冷的天氣
氣墊粉餅結合了粉底液與粉餅的優點
使用氣墊粉餅後再上蜜粉比較不易脫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貴氣的紫色包裝,打開內盒還有一個袋子裝著。

外盒包裝上有詳細的品名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CC霜自動校色)、
容量成分保存期限製造日期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說明,

外盒很精美,有宮廷風的感覺.我放進隨身的小化妝包中也不占空間,
而且可以當作補妝神器來使用,不會讓外出的妝感變調

和市售的氣墊粉餅一樣,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是分上下兩層,
一層放氣墊芯,一層
附有一片專用的氣墊粉撲
氣墊粉餅附著一塊專用粉撲,而粉撲上縫著紫色+品牌LOGO的緞帶,很有質感

全新的
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盒裡的氣墊芯有貼層有美國AQUA標籤的保護貼封膜,
使用前請記得先將AQUA的封膜撕掉。



撕開
AQUA氣墊粉餅的封膜後,看到裡面的氣墊粉餅充滿了高密度的氣孔有著滿滿的粉底。

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的粉撲很軟,很好沾取,
只要用此粉撲輕輕按壓粉餅,粉底液便會被粉撲吸附,此時再使用於臉上即可。
而且AQUA還有專門販售補充粉芯是個很環保的設計唷!!我喜歡!!


前調:苦橙、小蒼蘭、桃子;中調:茉莉、玫瑰、木蘭;後調:麝香、雪松、琥珀

 

立體蝴蝶結造型搭配銀色瓶蓋及紫紅色緞帶綴飾,讓整隻香水瓶,彷彿精雕細琢出的粉紫色珠寶。桃子的味道讓人聯想到的漫山遍野的粉色桃花,和帶著蜜桃清香的桃枝。滿滿都是濃濃的愛意。相信就算木有男朋友的女生,用完也會桃花朵朵開吧。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fashion/3888xn3.html

我個人使用氣墊粉餅的訣竅就是要多次方式上妝喔~
而不是抹來抹去推來推去這樣底妝反而會很厚重唷!!

只要輕輕按壓、沾取適量的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把握粉餅少量多次的原則,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記得,不要推、不要抹,這樣使用氣墊粉餅後的光澤感會最漂亮。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有專利的SRC保養成分讓人上妝即保養,自動造就天然美肌 ,
而且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是首創香氛氣墊粉餅,
有來自法國Floressence特製香氛精油 ,淡雅宜人的香氛,
前調:苦橙、小蒼蘭、桃子;(桃子的味道讓人聯想到漫山遍野的桃花
,用了感覺就會桃花朵朵開^^)
中調:茉莉、玫瑰、木蘭;(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後調:雪松、琥珀

讓我邊拍邊上妝同時聞到香味超療癒的呀~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CC霜自動校正 不挑色 ,均勻膚色
使用
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覺得很輕透,
因為含有我本人很愛的玻尿酸成分(專利保養成分),
因此感覺保濕度很夠不會卡粉耶!!
妝感是輕薄透亮der,
修飾毛孔的效果挺令我驚艷,
不會結塊浮粉
使用中心情很好啊!!


使用
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不需要使用妝前飾底乳打底,
就能自然地服貼於臉部肌膚,五分鐘輕鬆完成理想的上班底妝。

而且持妝度也實在很高
上班時難免會拿衛生紙或吸油面紙來擦拭
但下班回家之後發現並不會有印象中那種斑駁與暗沉
而是皮膚的妝感和光澤度都還在
真的有超乎我的想像
相信只要使用過美國
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的人,一定都能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