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6m)康是美小小美麗諮詢師體驗

2018032613:58



這次體驗的是康是美辦的小小美麗諮詢師活動,
大家一定很好奇~美麗諮詢師都是如何幫大家化妝的呢?
是美從「讓顧客變美麗」的角度出發,由美麗諮詢師指導小朋友彩妝,
也可以幫媽媽化妝,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

這是阿母我的打卡禮


因為我的同學在康是美上班,
這是他們店理辦的活動(沒有分享在網路上報名的)
只能說太幸運了!!
活動對象:幼幼組(4-8歲)身高:110~130cm

活動主題:『小小美麗諮詢師 化妝樂』活動內容:
精選四大闖關活動,孩子學化妝及體驗職業的樂趣!


第一關:打招呼,大聲與來賓說歡迎光臨康是美。



小孩都有點害羞~


第二關:體驗職業,學習幫媽媽呵護雙手和學習畫口紅的技巧→
1.先幫媽媽用護手霜呵護雙手,


手心手背第一次被女兒服務的感覺真不錯

學習畫口紅的技巧

拿到畫口紅的工具嚕!

媽媽我本來就不太會化妝,這種刮口紅的方式我是第一次學



登登~沒有常畫口紅覺得這顏色也太紅了吧!!



拿到闖關卡超開心的~~


 

第三關:找商品的家(補貨)~這一關萌姐好強阿!




在自己努力尋找下得到第三名
她一直碎念媽媽不要幫我唷!!


第四關:結帳體驗
由小布丁弟弟當客人買了最實用的濕紙巾


經過1.5小時的活動後,最後拿到結訓證書



除了證書外,還有小禮物(文具和巧虎貼紙)


這次體驗活動不僅有豐富有趣的職場體驗,
更有『寓樂於教』的生活教育,
是媽媽可以一起共同參與,
感謝康是美舉辦這次活動讓我和女兒擁有一個快樂的回憶!!

有機會可以再報名小小藥師唷!!
四月份小小藥師報名網址在此
(我和好友已經報名四月底的小小藥師嚕!!)
到時候可以看到萌和貝貝可愛的模樣唷!很期待呢!!
五月份美麗諮詢師報名網址在此
可惜沒有我家附近的
五月份小小藥師報名網址在此

真心感謝康是美~~
門市活動網址在此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