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鬆人就鬆~居家頭皮護理~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2018032816:02

頭髮是女人美麗的重要組成部分,頭髮是一個女人的靈魂。
像我個人是屬於頭皮偏乾,但髮質又偏油的人,
年輕時會想追求電視上女星絲滑柔順的烏黑秀髮,
即使是再貴的髮品都捨得花下去,還會拿著小剪刀修髮尾的分岔,
但...偏偏再怎麼努力保養,髮質一樣粗硬乾燥毫無活力。



最近使用了
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之後,才驚覺!!!
最根本的頭皮護理,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一條的容量為150ml,
以往使用過的
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這個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
因為是設計給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適用(就是我奔郎啊!)的髮品,和洗髮精一樣是無添加矽靈,
特殊的是含有金縷梅精華與高嶺土成分可以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深層清潔、舒緩頭皮。
舒緩-蘊含金縷梅精華,有效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同時達到舒緩效果。
高嶺土-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保持清爽。
輕盈感-0%添加矽靈,髮根輕盈蓬鬆,無負擔感。




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的顏色是淺灰色系的,有點像我之前敷過的含高嶺土成分泥面膜呢!!
可要看清楚不要拿來敷臉唷!!

接下來快跟著姐做吧!!



平時就需要加強按摩頭皮,來舒緩緊繃的頭皮,促進血液循環。
【TIP1】洗髮前先梳順髮絲,再把頭皮打濕


取用適量的Syoss絲蘊植萃頭皮護理膜,
將全部髮絲先中分,接著約每2公分為一分線,在分線上塗抹頭皮霜,就可以均勻的分布全頭。


輕輕的按摩在頭皮上,然後再沖洗乾淨。



頭皮的養護真的是頭髮美容保健非常重要的一環呀!
乾淨的頭皮才是養出好髮質的根本,有沒有正確清潔頭皮,絕對是髮絲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像我是這種油頭常常很困擾,明明前一天就是有洗頭,
但...隔天就有很油的瀏海、髮根崩塌、緊貼頭皮。



按摩頭皮還有兩點要特別注意,
1)要經常修剪指甲,避免指甲過長不慎刮到頭皮。
2)控制力道,不是越用力越有效。
最舒服又適合的頭皮按摩就是將手指伸入髮根,指腹慢慢出力,大範圍的按壓頭皮即可。
我會特別加強在我頭皮緊繃的部位,順便放鬆我頭部的壓力。



之後將頭皮沖洗乾淨後,就可以按照往常程序洗頭髮了
吹整之後,
頭皮的舒緩潔淨感以及恰到好處的油脂平衡感,讓我感覺整顆頭是輕盈蓬鬆的,
頭髮蓬鬆人就輕鬆嚕!就像在家享受了一場頭皮Spa。


Syoss絲蘊同系列還有適合各種髮質的洗髮精、精華乳可以試試唷!


Syoss亮眼的綠色系包裝,
連我家萌姐去康是美體驗時都提醒媽媽我要買同系列的洗髮精來使用呢!!


購買連結 https://goo.gl/m9ZZF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