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年品牌~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含19種養護成份,輕鬆擁有持續的豐盈天使光感

2018041018:17

髮型對每個女性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不只可以修飾臉型,也能顯現出不同的氣質。
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一定和我一樣常常在頭髮上費盡心思,如:剪、燙、染、綁...等
每種方式都免不了對頭髮
所帶來的髮質受損問題(哭...)
例如:髮尾分岔、髮尾乾枯、毛躁…這些我通通都有!!(冏)
人體無法自行修護損壞的髮絲,
所以擁有一瓶好的修護洗髮乳,讓頭髮恢復應有的狀態絕對是必須的(握拳!)

最近使用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是德國百年品牌,含19種養護成份3重氨基酸

由內而外全方位深層修護髮絲,
施華寇1898年始於德國,到現在已經有120年歷史的悠久品牌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外觀看起來是精緻有質感der


施華寇多效修護系列蘊涵3重胺基酸&19種修護精華,
嶄新尖端秀髮修護科技,有效預防潛在損傷,
針對愛美女性吹染整燙的秀髮做由內而外的多方修護,
重建髮質健康,令秀髮閃耀亮澤。
修護必備款,要燙染也要記得養護髮絲。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蓋非一般扳開式,需要旋轉才打得開喔!
使用時是採用按壓的方式取用,
這樣可以控制一次的使用量,

不用擔心一下子不小心就倒出來太多的量~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都清楚標示在瓶底,


先看看使用前的我的髮絲吧!!
長髮的我是輕微的毛躁自然捲需要靠離子燙來拉直,導致髮尾總容易分岔斷裂,

今天就讓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來修護&滋養一下我的頭髮吧!!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質地細滑,香味宜人,有種甜甜的味道耶!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加點水稍微搓揉之後就出現帶著甜甜花果香的細緻泡泡,
可以感覺起泡量雖然不是很多,不過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泡泡很細緻又滑順~

我使用洗髮乳已經習慣要二次洗頭,
第一次先以少量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洗去頭髮上的灰塵,

通常第一次的污垢較多,遇到我的油膩頭髮後的泡泡量自然減少,
所以都拍不出一大堆泡泡在頭上的感覺,

沖掉泡泡後就可以再洗一次囉~
第二次洗髮是針對頭皮清潔,泡泡一樣少少的,
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邊洗可以邊聞到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舒服的香味,加上慢慢地按摩,
整個感覺很享受也蠻舒服der~~~

洗髮的感覺,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讓我整個頭皮是溫和又不刺激,
且相當地清爽與沒有任何的黏膩感。

沖洗時,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泡沫也非常好沖洗掉,完全沒有任何殘留感耶!
輕鬆的一下子就可以把頭皮的油膩感及髮絲的髒污給徹底洗淨嚕!!

洗完後頭皮覺得很清爽,真的能感受到頭髮清潔程度的變化呢! 
頭髮也不會乾澀,用手指輕輕鬆鬆就能梳開來耶!
瞬間覺得自己髮質充滿光澤感,
這就是所謂天使光圈嗎?

好想轉圈圈阿!!
難怪說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是秀髮損傷適用的!

施華蔻嶄新尖端秀髮修護科技,蘊含19種養護成分及3重氨基酸(甘胺酸/絲胺酸/精胺酸)
有效預防潛在損傷,幫助由內而外全方位修護,
令我原本很在意的乾燥與分岔都變得健康有亮澤。



吹整完成後,使用前後可以看出~~頭皮差異頭髮柔順健康色澤簡直是大差異!!

哇~~~~整個頭皮感覺就是清爽超清爽,
而且頭髮整個超有光澤的,梳起來更是滑順!!
是不是可以去拍廣告了呢??感覺一梳,梳子就快滑下去嚕!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除了可以讓頭皮潔淨又清爽,又能補充營養修護乾燥分岔,

讓髮絲瞬間柔順有彈性,並恢復蓬鬆的樣子,重現秀髮的生命力~~~

我想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可以收進我的最愛洗髮乳的口袋名單囉!!

如果想再加強呵護秀髮的話,
施華蔻多效修護系列還有施華蔻多效修護潤髮乳和施華蔻多效修護髮膜可以選購唷!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