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活動)inaBall洗衣球 ─ 環保、節能、愛地球的洗衣幫手

2012071617:35

這次試用的是環保之家推出的inaBall洗衣球組  ,收到試用時好感動。



洗衣球的原理是跟衣服一起放進洗衣機,會隨水流旋轉而來回震動,增加和衣物之間的摩擦力

衣物會隨之震動,達到清潔衣物的作用,並能減少洗衣劑用量減少殘留


用洗衣球洗滌衣物,無需使用洗衣劑,可減少洗衣用水和電減少污水排放

避免污染環境,洗衣球還可重複使用,不但節省了現在高漲的水費、電費,還可以保護環境。

要知道一年花在洗衣的清潔劑費用加起來也是不小的數字呢! 

所以inaBall洗衣球真是媽媽洗衣的好物啊!!
 
現在來瞧瞧inaBall洗衣球的使用方法吧 ~ ~

免浸泡、適用各種洗衣機(滾筒式跟烘衣時就不適合),

而且一個月曝曬陽光下1小時就完成保養程序,也太輕鬆了(懶人媽媽我忍不住叉腰仰頭大笑了  )



開箱來看看洗衣球的模樣



一個看似簡單的紙盒卻有特別的設計,

洗衣球和兩瓶柔軟香氛都完整的在原地,沒有因為運送過程而亂倒。



兩瓶柔軟香氛分別是很常見的薰衣草味跟我好愛的茉莉花香ㄟ



再細看柔軟香氛的成分就只有薰衣草花香、茉莉花香和椰子油,

話說越簡單的成分越天然,對環境、身體也就越沒負擔,

而且聞起來很舒服,不像市售洗衣精一開瓶就有強烈刺鼻的香精化學味。 

而洗衣球內各種顏色的小球,就是讓媽媽們輕鬆洗衣的秘密武器。



再來看看洗衣球的說明書。簡潔明瞭的說明+圖示,讓看到密密麻麻文字就頭暈的我也輕鬆看懂。







說明書裡還有洗衣程序的清楚圖文說明,我想就算是阿萌阿嬤也看得懂唷 ~ ~





6/19這天要來試用洗大人夏季臭烘烘的衣服&阿萌吃副食品弄得很髒的衣物了。

平常阿萌的衣服可是要用手搓洗才乾淨,不知道洗衣球能不能發揮神奇的力量呢?





阿萌的衣服和部分衣物阿萌姨還是習慣放進洗衣袋裡,晾衣服時分門別類會比較方便。

設定好洗衣行程、放入inaBall洗衣球、按壓了6下薰衣草柔軟香氛,我就開心的去陪阿萌玩囉 ~ ~





因為有搜尋到使用洗衣球要注意的事項:使用溫水、熱水洗衣,可能會令洗衣球受損、破裂。

洗衣球或許不能抵受洗衣機脫水時的離心力。洗衣球和衣物一起烘乾或會造成損害。

所以這次在脫水前先將洗衣球拿出,避免洗衣球有所損傷。



衣服洗好了,把阿萌的髒衣服拿出來瞧瞧效果。 

阿萌姨忍不住拍手叫好,眼睛都閃亮亮起來了,

因為阿萌的衣服之前都是阿萌姨手洗的,這下子她要出頭天了。






6/24要來清洗一堆坐墊、抱枕、枕套,還有要給阿萌的大玩偶。

不用清潔劑就可以放心讓正值口腔期、愛亂咬東西的阿萌玩了。



這回用的是我很愛的茉莉花香氛......  

和第一次使用不同的是,這次就沒把洗衣球先拿出來了,我想沒問題的。



6/27接著清洗的是阿萌睡覺的保潔墊跟床單。

中水位只要12下就可以,因為床單最近才剛換洗過,所以只按了10下。



脫水前先把洗衣球找出來,脫水後洗衣球一樣完好如初,兩次實驗後就放心不用再拿進拿出的了。





7/8拿了親戚好大一堆恩典牌的冬季衣物,想先趁天氣好清洗後再收起來。

於是inaBall洗衣球又忙碌的豋場去 ~ ~  

這回是高水位,我按壓了20下的茉莉花柔軟香氛,開心啊!





洗衣過程中,還有剛洗好的衣服都聞得到很舒服、很淡的香味。

也可能是我太愛茉莉花香氛,所以就算洗一堆衣服心情也很美麗。



7/10用了好幾個月的汽座座墊雖然不髒,但還是清洗一下比較安心。

還有阿萌坐車的玩伴 ─ 龍貓公車玩偶也順便一起下水洗澡。

另外這枚髒兮兮的小烏龜,還有每天必洗的圍兜兜,

通通交給inaBall洗衣球幫我解決囉 ~ ~




40多分鐘過去,脫水前趕緊撈出小烏龜玩偶看看。

然後也找出最棒的洗衣幫手inaBall洗衣球。



脫水後再來檢查圍兜、龍貓公車和小烏龜玩偶。 果然乾乾淨淨的。



輕鬆洗好這堆汽座配件跟玩偶的媽媽我,趁著陽光充足,全都拿到外頭曬曬日光浴。





一般市售的洗衣粉、洗衣精很多都添加了螢光劑、漂白劑或是其他化學物質,

不只是讓使用的人皮膚過敏、刺激,尤其是肌膚細緻的嬰兒,更是不適合使用。

當使用完這些洗劑,排出去的汙水不僅造成河川污染,也讓水裡驗出超過標準的壬基苯酚,

這些環境荷爾蒙會讓水裡的雄性動物雌性化......。

所以在選擇清潔用品時,不僅要注重洗滌效果,使用安全、環保的產品也是每個人都可以努力的。

感謝環保之家的產品 ─ inaBall洗衣球,不但讓媽媽我可以放心洗滌阿萌的衣物,

還能間接為環保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希望產品上市後可以買到大容量的茉莉花衣物柔軟香氛露

因為最近用得太開心了,另一方面又很怕一下子就用光了,所以內心好掙扎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