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T電動吸乳器

2012071816:12

花了好幾張小朋友狠下心買了AVENT手電動兩用吸乳器

但是卻發現電動的吸力真的比手動小非常之~~多~~

雖然可以擠出大部分的母奶

但後面還是必須轉成手動才能擠得很乾淨(我還常因此有硬塊)

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

擠完母奶之後

當手伸進去要拆除清洗時

必須用大拇指壓一下矽膠閥門中間

然後才能把手往上拉~

才不會全部讓所有的ㄍㄟㄒ一一起掉出來



因此我會建議第一次擠母奶的媽媽還是先買手動的使用

(例如我是先購買貝親手動吸乳器,而有許多媽媽是買AVENT手動吸乳器),

等到自己的母乳量衝上去之後再考慮是否要買電動的。


因為電動的價錢真的非常不親民,確定持續有母乳再買,

另外就AVENT電動的吸力來說

我覺得還是手動的比較強一點。

難怪網路上大家多推手動而非像我買的手電動

另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常常會看到一小堆母奶留在喇叭裡面,連奶瓶都還沒流進去

還常常卡在矽膠閥門中間 只好從喇叭那裡倒進去

一不小心會翻倒

會很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