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式防溢乳墊(AVENT&奇哥)

2014123012:05
水洗式的防溢乳墊 
一開始因為第一胎用了太多了溢乳墊,
但是拋棄式的防溢乳墊真是貴鬆鬆~~~
買過最便宜的都一片將近4元,要天天用、一次還要兩片,一天也必須用超過四片,很不環保,且花費接近20元(以最便宜計算)
所以我就算我只要餵奶越久,我就省下越多錢。
用這種想法來計算
所以七月初就往丁丁藥局衝啦!!
買下第一次水洗式的防溢乳墊。
 
目前我買過兩種品牌~~
一個是去丁丁藥局被推薦使用的AVENT
(他是平面式的,看起來就是一片圓形的布)
一盒有六片的水洗式防溢乳墊 ,(售價299元)
還附贈洗衣袋,看起來很有質感 ,
但是一開始使用卻發現~~~
有太多乳汁時,溢乳墊會黏住乳頭,親餵時一定要仔細擦拭,
不然乳頭上容易會有棉絮殘留,
且因為用習慣拋棄式的,覺得水洗式沒有背膠固定,
溢乳墊會跑來跑去,不太方便
用久了
覺得表面似乎有發黑的狀況
不過用了四個月就覺得有省到錢


於是十一月又加購了奇哥的立體舒爽防溢乳墊(可清洗)六入裝







(他是立體罩杯的,有弧度,售價比299還便宜一點,查到發票上的售價了    285元)
也是一盒六片,但沒有附贈洗衣袋了
MIT,使用期限是五年
總共有四層
第一層防水層
第二層吸水擴散層(日本纖維專利棉:V-Lap)
第三層吸水保水層(日本纖維專利棉:BELLOASIS)
第四層接觸肌膚面





用起來果然比較乾爽舒適
因為不會有棉絮殘留
也比較好洗

不過我也只用過兩家
這兩個品牌
如果要使用水洗式溢乳墊
我會推薦奇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