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16)2013年亞培媽媽教室-林忠毅婦產科

2013123015:44
2013/12/2818:30~19:40
課程主辦單位:亞培講師,訊聯媽媽教室
課程主題  (一)林忠毅婦產科─林忠毅院長/新生兒照顧
               (二)亞培專業講師/營養須知
               (三)訊聯臍帶血專業講師/幹細胞之臨床應用


今天因為阿萌爸感冒,加上下午我去另一場媽教,所以一樣由幸運女神阿萌陪我上課去,
還幫她帶了櫻桃讓她吃,不過她一樣沿路問著:有抽到玩具嗎?令媽咪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和下午一樣有麻油雞可以吃,是另一家月子餐~悅康月子餐,
說實在的我覺得悅康的居然比昂貴的廣和好吃耶,
不知道是不是肉比較大塊還是加了菇類調理的關係?
(我已經吃飽了才去上課的喔!)
 
聽到比較容易忘了我趕緊記起來

如果寶寶拉肚子,就把奶粉泡稀一點(總量少半湯匙)
如果是便秘,就泡濃一點點(總量多半湯匙就好)

希望我這一胎一樣可以母奶衝衝衝  衝到滿週歲之後!!!就不容易有便秘的問題了!
 
準時報到禮:彩色小襪子一雙(照片右邊  是亞培與某人壽合作的,
               後面還可以填資料寄回去會送東西,但我不想被推銷了,直接回收掉)





 
課後禮:蔡記油飯一盒(因為下午的也有一盒,所以我一回家馬上拿去冰起來,沒入鏡頭)、
迪士尼成長尺一張、施巴泡泡露10ml、施巴洗髮精10ml、施巴妊娠霜5ml、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S試用包三片、丞博磁鐵相框一個(和下午的居然可以合成一個大磁鐵)、
丞博文化的小萬花筒一個、訊聯濕紙巾20入、好婆婆襪子一雙
因為一樣有幸運女神阿萌陪同,

所以我是第一個被抽到獎品~~是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36.5g/包共八入
(有聽到講師說價值三百多元,瞬間覺得玩具不算什麼啦!!)





再次感謝幸運女神阿萌的陪同,雖然她沒抽到玩具一樣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