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贈恩典牌奇妮防電磁波機能托腹帶VS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

2013110816:20
 
公司部門的同事一知道我懷二寶的消息
立刻將她們目前用不到的孕婦裝(其實是長版寬鬆上衣)
和孕婦褲(穿起來超顯瘦的)拿來給我
昨天還拿到兩條我第一胎也下不了手的托腹帶來

其中同事先推薦奇妮防電磁波機能托腹帶
因為工作上常需使用電腦
加上自從智慧型手機流行後
我也常常打開Wifi來上Line或收mail,
當然還有瀏覽FB也是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一聽到防電磁玻立馬張大眼睛
另外加上最近滿四個月了
肚子大的明顯起來
腰似乎開始會痠起來了
我只要一想到還要挺著這大肚子五個多月
哎呀~~還是趕緊試用這托腹帶比較安心阿


不過第一次使用這種機能型的托腹帶
(第一胎我使用的是六甲村簡易式托腹帶)
還是上網查看看該如何使用
才不會辜負同事的愛心阿!




目前天氣還算炎熱
所以覺得這款托腹帶厚了一點
想等到天氣再冷些來使用

另外一條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我阿母用來護腰的腰帶勒
不過一使用發現好舒服阿
一整個好護腰  腰似乎不再痠痛了耶!!
查了六甲村官網的商品櫥窗

還有這款的產品特點介紹喔!
1.藉由身體的後背來穩定撐托腹部,舒緩腰部不適。(真的好舒服)
2.下托腹帶能將腹部向上托起,胎兒的重量由後背支撐。
(目前寶寶還很小沒啥密感覺)
3.背部四段軟鋼加強,增強腰背的支撐力。( )
4.上、下帶身皆可調節,即使體型因孕期而改變,仍可依體型調整至合適緊度。
5.帶狀結構,使用方便、穿脫容易。
6.高級布料製成,彈性佳、吸汗透氣。
(沒錯很透氣喔)
7.專利收納式粘扣帶(專利字號:161946)於每處緊鄰公鉤旁皆縫製一片母鉤,
洗滌或收藏時可兩片互粘,才不致傷害其他衣物。(這我洗的時候會特別注意的)


形狀長這樣(我沒有勇氣拍我的肚肚給大家看阿  )





感謝同事們的愛心~~
我們部門的好同事們
希望你們的寶寶和我家這兩個一樣
頭好壯壯"好腰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