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20D)參加亞培寶寶大學行動教室@彰化市啄木鳥~

2012111821:00



我是啄木鳥藥局的會員

一看到11月的DM上寫著

最受歡迎的亞培寶寶大學,正式推出行動教室囉!

馬上上網查詢


可是都沒有看到任何媽咪分享行動教室的內容


但是看到北部媽咪們分享的寶寶大學活動好豐富

禮物也很棒呢!

考慮到假日幾乎都關在家裡

阿萌爸每次問我這禮拜有何活動

我總是說沒有

所以就趕緊打鐵趁熱

打電話詢問是否有規定報名年紀

結果


這一天居然下起濛濛細雨  陰雨綿綿不斷

還考慮了一下才出門

哪知道到了彰化市的啄木鳥藥局

活動居然辦在騎樓

這時正在下雨耶!!

我覺得好冷喔!!不知道寶寶會不會感冒


而且參加的小朋友居然只有五個!!!!

亞培的大姐姐們先教孩子色彩課程


用玻璃紙來做實驗

讓寶寶認識三原色,變身為小小色彩魔術師(只可惜阿萌妹年紀還小不太懂)


而營養課程則是像媽媽教室一樣讓寶寶認識亞培奶粉的黃金學習方程式


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都拿到一盒亞培小小藝術家色筆
(產地:上海)

然後活動就結束了

活動大概五分鐘~十分鐘

我原本以為是一個小時呢!!!

接著就是亞培奶粉的促銷方案介紹......

行動教室根本就是另一種推銷的手法嘛!!

開了二十分鐘的車來這裡領一包色筆 還遇到雨天的悽涼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