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聽牙醫師演講不專業筆記

2017032215:43
今天下午公司請X基醫院的牙醫師來做講座
雖然關於假牙植牙部分我都放空中
但對於幾點我有記起來的部分趕快分享給大家
1.使用牙線優於牙線棒(我也愛牙線)

2.孩子塗氟是保護已經長出來的牙齒(還好我家兩個小孩每半年就去塗氟順便檢查牙齒)
   氟錠則是保護尚未長出來的牙齒喔!!(我家兩小孩對於氟錠還愛得很)

3.智齒如果長歪就需要拔除,如果上面的歪掉下面的智齒是正的
   仍建議上下都拔除

4.智齒越年輕拔除比年長時拔除越好(我記得我好像長出來沒多久,發現歪了太痛了就一口氣陸續拔掉四顆了!)

5.牙齒最裡面可以使用
單束毛牙刷來刷(我看到牙醫師的圖片品牌是歐樂B
 查了一下沒有很貴一支大概60元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