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伴手禮)ROYCE'抹茶生巧克力

2018022813:05
同事趁過年時與家人出國
上班第一天就送我一份令我難忘滋味的ROYCE'抹茶生巧克力
因為不久前
才收到Vivi送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
於是吃貨的我一看到是ROYCE'我整個心花開啊(把年後含淚上班的鬱悶心情全部拋開了)
我真的太愛ROYCE'了


抹茶綠的外包裝真的太可愛嚕!!
而且日本的伴手禮包裝都好仔細啊!


急著吃的我急著打開沒仔細拍下原本的外包裝
但ROYCE'抹茶巧克力盒裡附贈一支叉子方便我們吃唷!!
而且貼心的ROYCE'抹茶巧克力已經幫我一塊塊切好了!!





我算是個巧克力控
也愛抹茶配紅豆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抹茶與巧克力的完美結合
實際吃的感覺是
抹茶味道多於巧克力
所以不至於過於甜膩
所以一口氣就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嚕!!
趕緊克制住!!
會列入口袋的採購清單中!!

真心感謝出國還會想起我的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