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ROYCE'巧克力洋芋片~讓你一口接一口

2018020210:46


我承認我是小螞蟻
特愛吃甜食 零食
最近好友Vivi一家到日本東京玩
返台不忘帶點伴手禮給愛吃的我^^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洋芋片
品名:日本北海道ROYCE' 洋芋片巧克力Potatochip Chocolate Mild  Bitter

190G


ROYCE'的洋芋片是採用北海道的馬鈴薯



他們使用的馬鈴薯是沒有基因改造的
(比起我們台灣的很多黑心商家  日本的商品會如此熱賣不是沒有原因的)
紙盒裡頭是一層塑膠袋包裝
一樣有LOGO



有箭頭標示開口在哪裡(還貼心做了一個小小的三角型讓我們方便撕開來)

輕輕一撕就可以看到裡頭可愛的巧克力洋芋片嚕...
說實在的
好有千里迢迢從東京扛回台灣
又從台北送到彰化來
居然沒看到有任何一片ROYCE'巧克力洋芋片是破碎或不完整的



波浪型的洋芋片略鹹的口感加上我愛吃的甜甜巧克力
因為離開冷藏一段時間
所以兩片黏在一起了

沒關係!就讓我的嘴巴來幫妳們分離!!
在口中成了又鹹又甜的美好滋味
因為原本以為巧克力洋芋片應該單純巧克力的味道
但是ROYCE很聰明加了一點點鹽來當做調味,讓我們吃巧克力洋芋片時不感覺到太甜太膩,
實在是很有智慧的設計啊!


跟圖片根本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他的洋芋片是屬於略厚的波浪洋芋片
咬起來是脆脆的會卡滋卡滋作響的那種洋芋片
感覺是很新鮮的馬鈴薯做成的
因為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香氣呢!


此外 洋芋片
一面包裹著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還好只有一面 不然我吃完又要減肥了...哈哈愛吃又怕熱量太高的我)
鹹洋芋片和巧克力的完美混搭,和諧共存,令人驚奇不斷。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邊吃邊配著茶喝
覺得怎麼吃也吃不膩啊!!
不小心就吃掉半包了
說好要分孩子吃的
趕緊將剩下的半包放入冰箱冷藏
(Vivi有特別提醒我沒有吃完記得放冰箱)
等孩子放學再繼續解饞了!!

小筆記~~有機會到日本去一定要記得買ROYCE'巧克力洋芋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