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就靠eggshell 防蚊新品-eggshell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2017041511:31
 







雖然是春天但卻像是偽夏天~
這種天氣最適合帶小孩出門親近大自然,享受天然芬多精(其實是放電去),

但帶著孩子趴趴造還是最擔心孩子被蚊蟲叮咬了...
因為小孩子的肌膚比較敏感,常常被一叮後就是很久不消的一包,
除了會一直喊癢外,也容易被怕癢的孩子抓破,萬一引發感染就麻煩了~~




因此外出旅遊必備防蚊液&驅蚊貼片,這是對付蚊子最基本的做法了,
我們習慣在車上先塗抹防曬乳(推薦一下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防曬乳
)
再貼上驅蚊貼片後,下車後再噴防蚊液,預防被小黑蚊或其他蚊蟲的叮咬





這次一收到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剛好很宅的老公居然想帶小孩到南彰化的溪州公園騎腳踏車


趕緊抓上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就上車
畢竟外出時我家的小孩號稱行動捕蚊燈,總是常常被蚊子偷襲成功,
所以爸媽們千萬不能偷懶,
居家外出旅遊
防蚊液和驅蚊貼片一定要攜帶著,可以防止蚊蟲來打擾唷!

推薦大家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和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天然精油成份讓人安心使用!


 

  • 日本天然植萃雙效防蚊配方,富含天然植物精油與獨家防蚊成分,一瓶雙效,驅趕一般蚊蟲與小黑蚊,有效預防叮咬,全面徹底防護。
  • 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植物精油,散發清新植物香味,讓一般蚊蟲與小黑蚊不靠近,有效預防叮咬。
  • 國立大學實驗證實:,一般蚊蟲與小黑蚊忌避率達100%,有效時間2小時。 
  • 溫和弱酸性,不刺激肌膚。無添加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對人體無副作用。
  • 不含樟腦、薄荷腦,不刺激敏感肌膚
  • 適合嬰幼童與成人 
  • 主要成分:日本天然雙效防蚊植物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有機甜橙精油,蘆薈萃取液。

    用法:噴在手足等肌膚處,建議每2~3小時補噴1次,達到最佳防護效果

    用途:預防一般蚊蟲與小黑蚊叮咬。
    質地清爽不油膩,帶著自然清香,大人小朋友都適用唷~~

    再來看看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100%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富含尤加利精油,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氣味清新淡雅,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清爽不黏膩。
.添加蘆薈萃取液保濕舒緩肌膚,適合成人及幼兒使用。

驅蚊貼片和一般的卡通造型貼很不一樣呢!
是走優雅風格的
奔馳的小鹿旁點綴著飄揚的花草,
很有意境呢!!
而且黃色的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在孩子衣服上好醒目呀!
彷彿就是衣服上的造型呢!
等等看我照片就知道~~



先看看我家的小布丁,果然是行動捕蚊燈~他的右臉頰靠近太陽穴早就有一個"蚊"痕了



因此在車上立刻幫他們貼上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小布丁問:媽咪這是什麼?
媽咪我回答:是保護你不被蚊子親吻的秘密武器
(果然引起他的好奇心就沒有像平時一樣拉扯下來)



萌姐:媽咪我知道是小鹿山丘~因為上面有小鹿保護我
媽咪:正解


媽咪我當然也要貼一張嚕!


玩樂前就先來噴一下吧~
建議在距離衣物或皮膚約10公分處,適度的輕壓噴頭,再稍微塗抹均勻,



大約2~3小時就要補充一次,就可以保持驅蚊的最佳狀態嚕!!
因為我家常買小鹿山丘的產品,所以我家小孩對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和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接受度很高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帶著甜甜好聞的自然甜橙清香,(喂~這位愛吃的媽咪夠了喔~~~小朋友不可以吃喔!!)
塗抹後的肌膚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還十分的清爽呢!
幾乎讓人感覺不出有抹過防蚊液,反而像是香水!!



我家的萌姐姐笑得好開心唷~

有了質地清透不黏膩又親膚的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和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驅蚊貼片的保護
除了給予全方位雙效打擊小黑蚊和一般蚊
更是讓我們擁有舒服愉悅之感,可以開心享受玩樂時光嚕!!



有了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和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驅蚊貼片就可以FUN心玩~~



忙著拍照和完小孩的媽咪我當然也有超完美防護措施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是我外出時最必備的香水
而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驅蚊貼片就是我服裝造型上最完美的裝飾品

萌:媽咪我是不是小鹿山丘的最佳代言人呢??

開心的享受玩樂
不必擔心小黑蚊和一般蚊的偷襲


寶貝們可以在公園裡開心溜滑梯  坐翹翹板


 
開心的看動物  騎腳踏車和奔跑...
都不怕小黑蚊或一般蚊突襲了
放夠了電後就可以累倒睡覺了(媽咪的目的達到了~)
我要特別推薦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即使小孩兒身上流了不少汗,但驅蚊貼片始終不離不棄,
因為他是採用超細纖維貼片材質,
具有高透氣和揮發性佳的特色,
不易脫膠,黏性佳,當然不易脫落。
效果還可以長達12小時或以上呢!
除了可以貼在衣服,推車,桌椅或床邊也可以貼喔!
防蚊要全方位。



這陣子忽晴忽雨的天氣導致比較低窪的空地或地區易積水,這樣易孳生蚊蟲,緊接著又是登革熱好發期,
但我有了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和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防蚊大作戰不再是像打ISIS一樣累了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有
很好按壓的設計,所以我放心的讓五歲多的姐姐幫弟弟使用
一點也不會有壓不出來的窘境出現


即使是六七點蚊蟲肆虐大量出席的時間
我們家小孩一樣可以開心的奔跑  追泡泡





如果爸媽們也在找防蚊秘方的話
我推薦您~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和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天然精油成分使用起來爸媽們就可以好安心






毛寶兔宅配網 https://www.maobao2.com.tw/common/home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