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達美)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茉莉玫瑰)~100%日本原裝進口沐浴乳,不必再飛到日本買!✈

2017051413:02
 
運氣超好的!第一次參加摩拉達美的活動,
就抽到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試用組~
(包含一瓶正貨與4包茉莉玫瑰輕巧包)

其實我每天自己還蠻享受洗澡的獨處時光,
這次體驗的是LION(獅王)公司去年九月底,
推出以保濕效果為特色的新商品「hadakara沐浴乳(日文為:hadakara ボディソープ)」。



由於是日本進口的
所以包裝上的說明都是日文
100%日本原裝進口沐浴乳,不必再飛到日本買!

進口的獅王廠商又貼心附上中文說明的貼紙
附贈的四包補充輕巧包有6oML好可愛,
造型據女兒的說法很像他們腸胃炎時我會買的能量補充包:)


最近在全聯購物時,就在沐浴乳區瞄到hada kara肌潤,就在心裡想是什麼品牌的新產品呢?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日本獅王的新產品
據廣告看板寫這是全聯獨家商品,



按壓式的壓頭超級方便的,


好擠壓,分量也好控制
(我最怕那種用倒的,我手殘呀我~)



可以看出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是接近水乳狀
有淡淡的茉莉玫瑰花香味,很溫和不刺激!
聞起來彷彿漫步在花園裡呢!!
在我拍攝過程中
沐浴乳都快要流出去了




好像叫我不要拍了!
洗過了就知道他的好~~



我還是拿了沐浴棉來加水搓揉
可以產生更加豐盈的泡沫



泡泡屬於質地比較扎實又細緻的那種
不會一下子就消失了




泡泡接觸到身體後很好延展開來,
在洗淨的過程中,可以聞到茉莉玫瑰的花香味兒
同時也能放鬆身心靈~
水一沖淨後,覺得和一般沐浴乳不同之處是比較有保水度
身體是清爽的,也不會覺得緊繃或乾澀感。
洗後不黏膩,更富有保濕成分覺得肌膚更光滑。
茉莉玫瑰的典雅清香可以放鬆疲憊的身軀,


我看過日本購物攻略說~
這款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起泡後,保濕成分將轉為易吸附於肌膚的狀態,
所以不會因沖洗而流失。
雖然我洗好澡之後會習慣擦乳液,讓肌膚保持更好的保濕度


連續洗了幾天下來可以感受到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對於肌膚的呵護
原本比較乾燥容易讓我抓癢之處明顯有改善
肌膚也比原本較柔嫩些~
身體的肌膚跟臉皮一樣重要,
所以保養應該也是要和臉蛋一樣每天持續下去的,
如果有需要換新沐浴產品的人我推薦可以考慮這款,
價格超級親民(如果有特價時,全聯販售500ML才199元)
來感受一下中谷美紀的肌潤吧!
官網連結
http://www.moratame.tw

↓摩拉達美facebook主頁
http://www.facebook.com/moratame.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