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令混合偏乾肌滿意的CC霜~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2017092914:39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介紹就在外包裝上
是台灣製造的唷!!
因為記得Long long time ago,曾使用過韓國的BB霜,
嚴重不喜愛那種慘白的色系與難以推開的黏膩感,
裡面的DM還有附上CC霜與BB霜之差異
CC霜明顯在保濕度、亮澤、保養、清爽、質地都大勝於BB霜呢!!


包裝很精緻,穩如泰山,不怕運送過程搖晃影響到裡頭的CC霜

原來裡面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還有專屬的貴賓席呢!!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標示在外盒與管身上,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瓶身是採用我最愛的軟管按壓方式很方便,
使用又衛生,又好控制使用量
壓頭設計,可以減少接觸到空氣
也不容易使商品變質或乾掉。

按壓的方式我是取大約一顆珍珠大小
(當然還是要按照個人習慣去斟酌用量)


這款光感微導CC霜乍看如一般CC霜一樣,
但推開卻一點兒也不黏膩
而且感覺有少許的亮粉,因此有微微超級低調的亮度
這種亮度感覺讓整個手背都亮了起來呢!!

直接來塗抹嚕!!
原來我的起床氣這麼明顯阿!!(哈哈不要罵我臭臉啦!拜偷~~)
我個人會用指腹點在額頭、T字、雙頰和下巴,
美容師有建議過要記得~指腹內側往外,下要往上
然後要推勻至全臉唷!! 
我實際使用過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覺得連油油的臉頰都很好推開唷!
延展性很好~~
使用起來是有保溼度的CC霜,而且還不黏膩呢!!
單擦的透亮感也挺不錯der!! 

如果把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當成有潤色又有好氣色的防曬霜來使用,
再加上粉底液,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後續妝容了!!
因為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清爽度還不賴,是屬於清薄輕透的,
擦起來不會不透氣,
所以我會把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用來當作修飾和提亮臉部及脖子的膚色,


目前使用起來會覺得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持妝度還不錯(明明快10月了,怎麼還這~麼熱?)
適合我的混合偏乾性肌膚,至少沒有出現什麼奇怪的大狀況,
而且可以
從早到下班時間,臉部都不顯得暗沉
我算蠻喜歡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所散發出的淨透光感。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