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2017091314:00

逆齡吧!我的全身肌膚!
30歲以前,保養只求肌膚穩定不敏感就好,
但是當年齡逐漸增加,對保養品的要求自然越來越高,
這句話就像是催眠般,每每在保養時,我總是對自己的肌膚這樣喊話~
畢竟保濕為保養之根本阿!!
肌膚喝了滿滿的水份,臉部底子才會比較穩,
後面再來處理緊緻、抗老...才能有效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我開始發現歲月不斷在肌膚上留下痕跡,
想要擁有水潤明亮的美肌,
日常保養絕對無法隨便,
更重要的是~使用保養的產品更是要找到適合自己。
這是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的外觀~
浪漫夢幻的紫色~銀色的蓋子

我覺得這樣搭配起來的色系,視覺上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搭配,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成分有~~
黃金藜麥萃取液、山芙蓉再生複合精萃(有機會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唷!!)、西班牙鼠尾草籽萃取、玻尿酸、維他命B5、金縷梅萃取(舒緩保濕)、尿囊素     
                
看了皮膚科周彥吉醫師的介紹後發現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的成分多數為保濕
但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特別添加黃金藜麥萃取
感覺可以修復肌膚、舒緩乾燥肌甚至有機會可以強化肌膚抵抗力呢!!

還結合其他高效保濕成分,來提高肌膚的防禦力,並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進而可以滋潤乾燥肌膚。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是無色無味透明水態流狀,
我認真的聞了好幾次,
發現他完全無任何的味道,這種無香精的保濕精華非常合我的意呢!!

輕輕一抹就可以抹開,會像水般快速吸收不黏膩
延展性相當高呢!!

我連續使用了一個星期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發現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對於肌膚的保水度真的不是亂蓋的,

而且雖然補水但質地卻不會黏答答也不會很厚重,
我覺得是很適合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一款補水保濕型精華。


擦全臉之外,脖子也不要漏掉,


在擦的過程搭配一點拉提手勢,(這是我跟作臉的小姐偷學的)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讓我很有感覺的是保水度,

尤其是晚上保養前化妝水之後有抹上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其他保養品也不能偷懶,都上完之後再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全臉不會油光滿面,整體看起來不會很暗沉。


除了睡前使用之外,另外
我最喜歡在妝前使用,尤其趕著出門來不及濕敷時,
趕快請出修護專家~JT美妍
除了加強臉部的保濕度之外,肌膚吸收了黃金藜麥精華,
也有用黃金藜麥精華來保養臉部肌膚一整天的FU呢!!



想看更多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