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2017091514:54
首先先承認我是被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的外包裝所吸引的,
CANDY POPPY與 LINE FRIEND跨界合作推出限量聯名「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
LINE上可愛的貼圖人氣角色熊大、兔兔、莎莉、熊美居然也成了爆米花的代言人,
化身黑金巧克力、熱戀草莓、經典焦糖、紅戀蔓越莓四款超人氣口味

真的太吸精了吧!!
CANDY POPPY是來自於美國加州的人氣爆米花。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包裝不同代表著有四種口味唷!分別是
1、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
2、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
3、莎莉裹糖爆米花 – 經典焦糖
4、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熊美是熊大的妹妹呀!!)

連我家小孩都搶著要和這四包可愛的爆米花合照呢!!
弟弟其實是在看~熊大是咖啡色應該是他愛的巧克力口味吧!!

不過把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當成拍照的道具也很可愛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我是特別看過官網介紹才讓孩子吃的
因為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是
特別嚴選美國非基改球型玉米粒(看到非基改才安心阿!!)
AIR POP氣爆式製程取代油炸
   畢竟愛吃零食的我,對油炸接受度還是不高呀!!
   且熱量也少了許多呢!!
選用天然海藻糖(相當於蔗糖的45%,比較健康,也不會蓋過爆米花本身的香氣和風味)
下圖來源:官網介紹


還有很重要的食安把關~消費者才能安心的大口吃!!

每一包的包裝都是夾鏈式設計,
最旁邊有個類似拉環的設計,



真的是細心藏在設計裡的設計感呀!!

輕輕一拉,就可以輕鬆把包裝打開來
而且夾鏈袋包裝最適合小孩子了!雖然一包是70公克,
但小孩總是喜歡嚐鮮,可能吃了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之後,
又想吃看看其他口味呢!!
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包裝的設計!!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爆米花的香甜交織黑巧克力的苦甜,
是屬於質感的巧克力香氣,不會甜滋滋的~~

成分等相關資料在背面
一份熱量居然只有151卡,
OH!!擔心攝取過多熱量的我可以放心大口吃嚕!!


熊大裹糖爆米花–黑金巧克力是發亮的深咖啡色系,
乍看下會以為是一顆顆的巧克力呢!!
是屬於粒粒飽滿的的巧克力色,

原本以為會是甜膩膩的巧克力口感,
但發現熊大裹糖爆米花–黑金巧克力的巧克力味是微甜而不膩
真的很適合像我家兩小孩一樣愛巧克力的捧友們呢!!


再來當然要試試熊大的妹妹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
畢竟女孩子是最喜愛蔓越莓口味的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爆米花吃到有蔓越莓口味的呢!!

熊美裹糖爆米花–紅戀蔓越莓呈現一種粉紅泡泡的可愛色系,是粉嫩嫩的粉紅色呢!!
看仔細點,還有蔓越莓在上頭呢!!


熊美裹糖爆米花–紅戀蔓越莓熱量一樣是151大卡

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吃起來是酸中帶甜,
因為是選用新鮮蔓越莓帶出爆米花獨特的酸甜與香氣,

一點也不衝突的口感,
沒想到蔓越莓加入爆米花是這麼的對味呢!!
真的有戀愛般口感的好滋味唷~~


緊接著是我覺得會最受一般大眾喜愛的口味~
莎莉裹糖爆米花–經典焦糖
題外話~~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莎莉不是小鴨子,而是小雞!!!
上面濃濃的焦糖香甜味兒,不斷的吸引拍照的我伸出手拿來塞嘴巴~~
感覺整顆爆米花都沾滿了甜蜜蜜的焦糖糖漿,

我覺得特別不一樣之處是加了太妃糖醬
感覺特別的甜蜜呢!!
熱量為152大卡~~

濃郁的焦糖糖漿香氣,讓孩子都可以吃到焦糖們有層次的甜味呢!!

最後上場的是原本我以為會比較不受孩子喜歡的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

因為我看到成分有草莓濃縮汁,猜測可能味道不夠濃會不受青睞,
但是...實際上草莓香和玉米的甜交織出屬於戀愛中的微酸微甜呢!!



另外,可能是裡頭的紅甜菜汁調和了味道~~
我家小孩一口接一口吃著,

還問:媽媽~我快吃完了!你要拍嗎??
這酸甜濃郁的草莓甜味混和玉米的酥脆清甜,
一下就收買小孩兒的味覺了!



本來想做個口味排行榜,
但是結果是四種口味接受度都很高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已經收買了我家人的胃嚕!!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