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有效抗敏,保持口氣清新!

2017091521:15
 

黑人牙膏應該可以是台灣人牙齒保健的好朋友吧!!

早期黑人牙膏從傳統的黃色包裝,
一直到目前設計出針對不同牙齒狀況的牙膏們,每一次的廣告都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畢竟充滿著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呢!!
最近黑人牙膏推出的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我覺得簡直就是牙齒敏感者的英雄呀~~


除了抗敏之外,還有清新的功能讓我們不必屈就~~
因為一天當中我至少要刷牙五次(早上起床+早餐後+午餐後+晚餐後+睡前)
我都要使用到牙膏,雖然想要抗牙齒的敏感性,
但總覺得還是要有清新的薄荷味才有刷乾淨的FU呢!!
SEE~~是抗敏保護(抗敏護理配方)+清新薄荷(薄荷精華)的完美組合
讓牙齒清新又不敏感!

榮獲GMP廠認證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是淺綠色的牙膏,一樣保有黑人牙膏傳統清新好味道,
經實驗證明它的抗敏感成份PNS (Potassium Nitrate System)
是一個效果很棒的抗敏成分,能夠滲透到暴露牙齒本質
舒緩因冷熱酸甜刺激,而引起的牙齒敏感與酸痛
還有薄荷的涼爽帶來清新好口氣,


廢話不多說~直接刷了!

我因為曾矯正過牙齒,對於牙齒的清潔更是特別重視,
前陣子發現牙齒開始容易因為吃了冰涼或酸辣的食物而痠痛,
於是我很努力的使用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發現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對於敏感的牙齒真的有幫助,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的泡沫屬於細緻的,
還有我熟悉的清新薄荷味道,口味是清涼,
哈哈~~我還是愛這種刷牙的感覺。

刷完之後的清新口感,令我很滿意呢!!
發現有敏感性牙齒的朋友們,根本不需要放棄我們最愛的清新味道!
每天使用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才能更有效提供抗敏保護,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還可以幫助強化琺瑯質、避免牙齒變黃變薄的現象,

不讓牙齒酸蝕找上門。

另外節(小)儉(氣)媽媽我也要推薦一下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的高CP值,
因為有買過抗敏感牙膏的捧友們就知道價格是偏高的
(所以很多人出國會買一大堆牙膏囤貨,我也做過這種蠢事...)
但台灣就買得到的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應該是市面上CP值最高的抗敏牙膏,
價格平易近人(百元有找唷!!),還是抗敏+清新不必兩難
絕對絕對是精打細算的媽咪可以挑選牙膏的好選擇!!
希望我也能擁有如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包裝上那位黑人一樣有亮晶晶的牙齒~~


這款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推薦給有敏感性牙齒的朋友,
每天使用,能提供持久抗敏保護,同時強化琺瑯質與抵抗牙齒酸蝕。 
推薦熟悉的品牌~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從"齒"開始注重牙齒的護理與保健。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