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達美)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營養滿分的絕配

2017091521:01
 
相信大家提到鮪魚就會想到愛之味吧!


"愛之味鮪魚片,早餐真方便"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詞~
小時候我媽媽就是使用愛之味這個品牌的鮪魚罐頭讓我們配稀飯吃,
所以這是我家習慣的品牌和口味

大家都知道:鮪魚的DHA含量是鮭魚的3倍
另外鮪魚還有POA、EPA 重要營養成分。
當然是大家早餐的最佳選擇
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外包裝上有成分、保存期限、內容量、進口商、消費者服務電話...等說明

還有媽咪們最在意的營養標示~~


是我最習慣的易開罐方式
還有圖示與文字說明可以參考
保存期限和售價就大大印在罐蓋上面

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只使用上等黃鰭鮪魚,不添加其他魚種。
嚴選優質原料+生產製造把關,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讓消費者可以享用美味最安心!
我習慣將鮪魚夾入土司中變成鮪魚蛋吐司~是我家爸爸早餐的最愛
還有小孩喜歡的鮪魚蛋餅也是營養豐富呢!
今天我就來將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加上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再加雞蛋
炒個色香味俱全又下飯的黃金玉米珍寶鮪魚蛋
食材:
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
自家養的雞下的雞蛋兩顆、鹽巴少許、胡椒粒少許、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


急著下鍋居然沒有幫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拍張個人照...
我覺得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比市售其他廠牌的鮪魚片較為細緻
且沒有腥味

才五點多,放學的孩子就一直喊肚子餓
我覺得快速炒個黃金玉米珍寶鮪魚蛋實在很方便


加片羅勒葉片配色~~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真是媽媽的好幫手啊!!

搭配愛之味獨家口味調理配方,呈現鮪魚原始鮮美風味,營養不流失。
迅速上菜成為孩子填飽肚子的美食

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含有豐富的DHA,搭配玉米粒和雞蛋,
口感帶著滿滿的玉米+鮪魚+雞蛋的自然香氣,
每一口咬下都有滿滿的餡料,是道非常吸引小孩的料理呢!!!


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營養價值高不油膩,佐餐簡單又便利,
只要加入少許的鹽巴或胡椒粒甚至是美奶滋或優酪來調味
適合全家大小,輕鬆吃出健康。



官網連結
http://www.moratame.tw

摩拉達美facebook主頁
http://www.facebook.com/moratame.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