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建菘滴雞精~隨時補充營養與體力的最佳選擇

2017090816:16
 


滴雞精可說是咱們老祖宗的智慧傳承呀!!

一碗就集合了整隻雞的精華所在。
罷特!!傳統的雞精罐頭讓楊樂多媽咪我總是有點抗拒感,

除了上面浮了一層油滋滋的油脂外,

沒有加熱喝還有可怕的罐頭味兒真的讓我有噁心感!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很不一樣的雞精唷!!
是來自於台中的建菘滴雞精
建菘的品牌符號是由一隻公雞組成的愛心呢!

豪凹可愛啊~~

簡單的紅白色調包裝就讓我食指大動,
包裝給我的感覺是溫暖與大方的,送禮也很喜氣呢!

我怎麼知道建菘滴雞精的MARK是公雞呢?
因為建菘的官網介紹到公雞的肉質比較硬,比較有嚼勁,適合煮雞湯及煉雞精用。
建菘飼養的雞是採取自然的飼養方式
三個月後不吃飼料改吃牧草、麥碎、玉米粒、麵包..等,
這樣飼養過的雞無飼料味,自養自售所以煉出的雞精也比較香純。

忙碌的職業婦女生活,總讓我一直少有時間可以像小時候媽媽幫我們慢慢滴雞精那樣的幫自己和剛開學的孩子們好好補一下身體,(掩面,我好像是個不太及格的媽媽~)
但是
一包便利卻蘊含建菘用心提煉營養滿分的【建菘滴雞精】
就成了我幫孩子準備隨時補充營養與體力的最佳選擇!!

建菘滴雞精是採-18度C急速冷凍保存,
所以當我收到建菘滴雞精時是冷凍宅配全程保鮮,這樣的品質讓人很安心。
包裝的背面把加熱方式及營養標示都寫得很清楚,
加熱方式有兩種:
1.浸泡加熱(有效率的媽媽我就是採取這種方式,燙完青菜後就把建菘滴雞精丟入鍋子裡)
2.電鍋加熱:將冷凍雞精倒入碗裡,再放入啞巴媳婦~電鍋中加熱。


每包100毫升裝的建菘滴雞精,熱量只有31大卡,可以讓我享受健康不怕胖
營養標示中看到每包蛋白質有7.6公克,完全不含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

一般滴雞精大多含有碳水化合物或其他添加物來增加口感,
但建菘滴雞精
是利用紅棗、枸杞,
與自家再飼養的黑羽放山雞
經過長時間的細火慢燉而成的滴雞精

對身體無負擔。
製造及保存日期就標示在外袋上,
保存期限只有六個月,當然要趁鮮趕快把營養喝進身體嚕!!

我是趁煮晚餐燙完青菜後把建菘滴雞精放入熱水中浸泡加熱的,

簡單的加熱方式建菘滴雞精就能迅速溫熱飲用了,
不僅省時,更能讓親愛的家人補充到營養,真的太便利啦!!

建菘滴雞精的切口很容易撕開來,
看到建菘滴雞精的外包裝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在廚房裡,
將整隻雞放入大鍋子,在灶爐上要滴雞精給我們三姊弟喝的模樣呢!!
應該有很多人都有共同的回憶吧!
果然是傳承古早味,
同時也傳承著媽媽對孩子永續的愛呢!!

剛開始倒出來的建菘滴雞精是淺黃色的,
整包倒完之後會發現顏色轉為深咖啡色帶點紅色,
因為建菘滴雞精是有添加紅棗、枸杞去細火慢燉而成的滴雞精。



仔細看這碗建菘滴雞精的色澤比一般的滴雞精還要深點,
是因為裡面還有雞骨頭的骨髓沉澱物在其中,是純天然的,可以安心飲用唷!!

加熱後的滴雞湯有著濃濃的雞香氣味,



因為剛開學的緣故,所以萌姐姐立刻被傳染感冒了!
所以請姐姐在放學後先來一碗
建菘滴雞精

我家喝滴雞精的習慣是不添加入麵條或其他食物中,
主要是擔心建菘滴雞精的營養反而被稀釋了!
原本因為感冒提不起精神的萌姐姐直呼好喝!

於是一旁活繃亂跳的小布丁也搶著說~我也要喝!!
為了避免傳染,我趕緊去加熱第二包建菘滴雞精
但是我家弟弟一向很挑嘴,
所以我先裝了一小碗給他。
(這媽媽也太小氣了吧!沒辦法我至少要喝上半碗才能寫出感想吧!
而且這甘甜的滴雞精不斷的在呼喚我快喝一口吧!!)


最近也去幼兒園讀書的弟弟當然要喝點營養的建菘滴雞精阿!!

挑嘴的小布丁弟弟居然一飲而盡!!
想必姊弟倆都愛上建菘滴雞精溫潤順口濃醇回甘的好滋味吧!!


一旁的姐姐居然默默的把第二碗建菘滴雞精給喝完了!居然還伸出舌頭在舔碗...
(還好我有裝了一小碗給自己,不然怎麼寫啊!!)

我自己飲用時會覺得建菘滴雞精的雞精香味飄散在鼻腔內,
除此,喝完之後口腔中還能感受建菘滴雞精的甘甜氣味
雖然口感是濃厚的但卻不油膩,
也沒有一般雞精的腥味,真的是好喝極了!

濃厚芳香的建菘滴雞湯香氣,飲用時有如是參與了場美好的視覺+味覺+嗅覺的美食饗宴呢!
忙碌的生活中,便利又好喝營養的滴雞精品牌,
滴雞精推薦~~【建菘滴雞精】
建菘滴雞精官網:http://www.jsong.com.tw/


本文皆為本人及家中兩名孩兒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