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居家頭皮舒緩SPA必備品

2017101916:03
 

與工作和家事戰鬥了一天,又超想舒壓,
趕緊給自己的頭髮來個頭皮舒緩SPA,

趕緊來使用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幫你釋放壓力。
容量:250ml/瓶,這輕巧的包裝,很適合出外旅遊或健身後使用呢!!
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但不必擔心,
雖然是歐洲原裝進口品但有貼心的中文說明唷!
製造日期也標示的很清晰,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適合敏感頭皮)
●洋甘菊/沒藥醇
沒藥醇是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成份,帶有鎮靜舒緩、芳香功效
●菸鹼胺 Niacinamide
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維生素B3 之衍生物。維持肌膚含水量

義大利草本專家深信,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使用的配方,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含有德國洋甘菊及沒藥醇,
具有鎮靜舒緩及優雅香氛的雙重功效。
其實我的頭皮是屬於敏感頭皮,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使用0矽靈的洗髮乳,
因此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外包裝的介紹~0矽靈就先吸引我了,
令使用者可以安心的產品,我迫不及待想使用它囉~

瓶蓋好特別阿!!居然是六角型的設計,可能想設計讓使用者好開封
而使用方式很簡單,瓶蓋打開後直接倒出即可使用!不會讓天兵的我怎麼轉也轉不開~~


因為之前有接觸精油,我自己覺得洋甘菊是可以令人聞之放鬆的氣味,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可以讓我在洗頭髮的同時,也能同時舒緩頭皮,真是棒!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的顏色是乳白色中略帶點透明狀
質地是水乳液態,屬於流動性大的乳液質地。


其實用過市售多款0矽靈洗髮精都會有難起泡,
洗頭髮時有澀澀的觸感、不好搓揉,感覺沒有洗乾淨的困擾。
但是!!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算蠻好起泡的
泡沫的質地很柔細,質感也相當棒,
別於其他洗髮精,
在使用上起泡比一般零矽靈的洗髮精快些,
泡沫雖不多但很柔潤細緻,感覺不到什麼含皂量,

洗起來不會感覺很黏稠不好清洗乾淨!
是一種聞了會讓人心情愉悅的味道,忍不住就想唱起歌來~
因為主要成分是洋甘菊 + 沒藥醇+維生素B3 之衍生物
味道聞起來很草本fu,不是人工香精味,



聞起來挺舒服,感覺就像是在大大的草原裡悠閒的洗頭髮的感覺,
(老師,音樂請下~)
千萬不要直接把洋甘菊洗髮乳倒在頭髮上搓揉唷!!
要先將頭髮打半濕,接著擠洋甘菊洗髮乳在手中,
加入少許水後,在雙掌心中搓揉洋甘菊洗髮乳,等搓揉起泡後,再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另外洗髮時的tips~
1.是絕對不用指尖洗髮,要以指腹輕輕搓揉、按摩頭皮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真的很柔順好沖洗,
淡淡的洋甘菊香味兒真的令人感覺很舒服放鬆呢!
2.洗過第一次之後要再依序從髮尾、髮中到髮根再按摩清洗一次,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很出乎我意外,
沖洗一下下就很乾淨,沒有殘留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了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之後有頭皮毛細孔都被洗淨,舒展開感,
頭皮是舒服的,成分裡的沒藥醇鎮靜舒緩了我的心情,
最重要的是~~也不會有過香的味道殘留(這是我覺得最最最吸引我之處)
對我來說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是一款值得我推薦給大家的洗髮精,
特別適合我這種愛天天洗頭但卻又怕頭皮過敏的龜毛人使用。
吹整後髮根也柔順好整理許多~
最滿意的是~頭皮輕盈無負擔,亮澤度變超好,還有自然的香氣~~



在辛苦的一天之後,今晚用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好好犒賞自己,
許自己一個枕頭伴著洋甘菊幽香,舒緩入睡,也洗去blueday的所有壓力吧!
另外,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