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花園烘焙坊~古典巧克力蛋糕~低溫宅配,大人小孩都愛的幸福口感

2018031917:22
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對巧克力的美味總是無法抗拒。
像我家快滿四歲的兒子就很愛吃巧克力,
不論是巧克力本身或是巧克力口味的甜點他都非常喜愛,
是個扎扎實實的巧克力控男孩兒。


這次吃到夢想花園手作烘焙坊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包裝是採用甜蜜的粉色系,感覺好粉嫩夢幻,超討喜,

友人聚會、慶生或送禮皆很合適,拿來當作彌月蛋糕也很適宜。


夢想花園手作烘焙坊是位於汐止福德一路,是一家沒有華麗裝潢的甜點店。
樸實的外觀卻時時散發誘人心弦的甜香,秉持只做最好的手作烘培,
嚴選優質食材,堅持打造健康的甜點花園。



夢想花園手作烘焙坊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是使用低溫宅配運送的方式,防止產品融化變質。
所以送到我家人的手上時,還是完全冰涼的狀態,So sweet!!
裡面除了蛋糕本身,還貼心附有DM跟盤叉組。
最上層白色的糖粉好像雪花般,
與黑色的巧克力蛋糕形成強烈的對照,是簡單而典雅的一款蛋糕。



古典巧克力蛋糕成份:
苦甜巧克力、雞蛋、砂糖、動物鮮奶油、可可粉、無鹽奶油、麵粉
重量/規格:420g±10%/6吋
有效日期:冷藏5天,冷凍14天
保存方法:冷藏或冷凍



夢想花園手作烘焙坊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內外都是又香又濃的巧克力,
整個就是超強又完美的巧克力蛋糕組合啦!
切的時候感覺蛋糕體用料非常扎實,連下刀都要使點力才行,好厚實啊!

我這拙手還是努力切開這濃情密意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香氣已經溢出來啦!口水也快流出來了!!)


兒子一吃就愛上這款蛋糕,我最喜歡看到他滿足的表情,
因為夢想花園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濃的巧克力醬及綿密的蛋糕體。


古典巧克力蛋糕每一口都能吃到製作者的用心。
蛋糕體濕潤綿密、扎實又Q彈,苦甜巧克力味道濃郁香醇,
吃進嘴裡那淡淡的苦味會在舌間蔓延開來,
完全不甜膩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瞬間忘我的解決掉一小塊。


冰藏過後外層的口感就像生巧克力很綿密,
裡面的蛋糕入口即化,孩子一直大喊像在吃冰淇淋,
兒子一直比讚表示這是他喜歡的口味!!


從冰箱取出後,放至10分鐘後再吃,口感的軟硬度是我覺得最適中的
連六歲多的孩子都可以輕鬆的切開來品嚐。


其實萌姐姐是看小布丁吃得歡快。
已經等不下去了媽咪我幫忙,乾脆自己動手比較快。
姐姐就趁著我幫弟弟拍照時自己切了一塊古典巧克力蛋糕來吃,
記得留塊給媽媽我啊~~


夢想花園的古典巧克力蛋糕表面濃郁的口感,濕潤的蛋糕體,

吃進嘴裡~每一口都充滿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是甜中略帶些微微的苦感,其實這樣的苦甜滋味更能襯托出是品質好的巧克力,

細細的品嘗,是可以感受到巧克力就在嘴裡慢慢融化。
香濃又苦甜的滋味在嘴裡舌間蔓延著。



滿滿的濃郁巧克力香氣,不會過於甜膩,和灑在表面的白色糖粉可說是絕配啊!!

(巧克力控的孩子果然還是有滿滿的巧克力魂~~)


一口咬下,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和味道迅速瀰漫在口中,可以品嘗到濃郁的巧克力美味。
濃郁醇厚的苦甜巧克力芳香與紮實厚重的口感,使它有別於一般的巧克力戚風或海綿,
是讓人吃過一次就很難忘記的美味,(沒錯!是我愛上古典巧克力蛋糕嚕!)
就連盒子裡剩餘的糖粉都一一的舔乾淨...
不管是嘴裡或心裡,都能被甜蜜蜜的濃情美味給填滿呀!!
加上一杯紅茶或咖啡,就是一份美味又有氣氛的下午茶點了。


熱愛巧克力的你,千萬別錯過來自夢想花園手作烘焙坊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是家人、情侶或朋友絕對是必吃不可的美味甜點~~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 幸福的起點 Faceboo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