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的玩具PART6 ─ 醫生玩具組&漢堡切切樂

2014011908:09
 
明明巧連智11月號的學習玩具就是醫生玩具組,阿萌看到書本後面簡介時就牢牢記得了,
甚至在玩洞洞穿線板時還把穿洞的繩子放在脖子上,當成是聽診器說自己是醫生伯伯,
我原本想她應該可以等到月底玩具寄到呢!

可是一在嬰幼兒用品店看到類似的玩具組,立刻拿了拔腿跑到櫃檯要結帳!!!
兩個大人反應不及,也完全追不上。
阿萌爸超寵阿萌的,立刻掏錢買回家,完全沒在聽我說在兩個多禮拜就有一組巧虎的了~~~
還好價格在百來元之譜,還能接受。

買回家後,阿萌開始熱衷於當起"醫生妹妹"的工作,
我告訴她她是女生,所以不可能是醫生伯伯XD,
家裡每個人都要配合她,讓她量耳溫、打針、聽肚子、吃藥......。



漢堡切切樂就貴多了,是拉拉熊的關係嗎?居然要兩百多塊錢,好貴好貴呀!
我只是去買罐奶粉,這對父女又給我亂瞎買,
阿萌爸回家後甚至開始研究日本某牌子的木製切切樂,
想必不久之後家裡會被阿萌的玩具淹沒吧!

明明家裡已經有一組小叔買給阿萌的壽司切切樂,
婆婆也拿了幾個阿萌堂姊切切樂裡的紅蘿蔔跟葡萄來增加豐富度了。
這樣是要買幾組切切樂才夠玩啊~~是要讓阿萌開大飯店嗎?!
而且阿萌很妙,不同組的切切樂跟巧連智的美味點心組不能湊在一起玩,
是覺得不同的食物種類所以不能一起上菜嗎?